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

掌声效应

有没有试过,
周会的时候,
你根本不想拍手,
但是当有一个人带头的时候,
你也会自然而然地跟着做?
或者说,
当一个人演讲完了,
erm,
其实他的演说并没有好到你想要给个掌声,
偏偏这个时候,
有人拍起掌了,
你心里会说,
erm...还是给个掌声吧....








nima,
请来帮我带头给我个掌声.
















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,
商家们都把"它"当作是个商机,
有蛋糕,有花,有山珍海味,有给妈妈的歌,有给妈妈的电影...
dan lain-lain....














我不能说什么,
因为我不是从石头beng的一声出来的,
只能说,
妈妈真的要的是这些?














还有一件事,
或许只有我是这样..
有没有觉得过,
和别人的妈妈爸爸说,
母亲节快乐和父亲节快乐..
特别容易?







对自己的父母,
却很难..















至少我是这样,

















可能说,
paiseh叻!
至少我是觉得,
说了也没有差= =''










把我养到那么大那么黑,那么帅,
只是牙齿大了一点外,
其他的我已经很满意了...









应该不是只为了听一句母亲节快乐或是父亲节快乐吧?.














就当作 我是在为自己的paiseh找借口吧...

















然而,
有庆祝是好的,
至少都还有点孝心呢...










erm,
做工做到自己都觉得,
现实无疑是人生的杀手.
曾经听说过一句话,
by 郑傲雄..
现实你别这样,我是有梦想的人..















难过的时候,
自己带头给自己个掌声吧,
无法给自己掌声的人,
永远也别想得到别人的掌声...














或许,
未来的我不是地理学家,
或者说读完了书,
我会回去lavender做工..
或者去宽中教书...
或者在家当米虫...















未来的残酷,
不是那么容易了解的...














嘿,
下个星期去越南旅行呢..
大家要想我呢!
我会娶越南妹回来的.!= =''


















干叻..
不知不觉,
我在lavender要半年了哪= =''
时间好快,
不然去年的今天我还在为了年中考努力叻...













好后悔不好好念书= =''
装什么酷,不要交功课...
然后说我不交功课都能毕业= =''
很光荣吗?.
每次都给自己借口....
cheh,不要读书罢了吗...
不然我都在理一和增智当同学了咯..
其实自己心里很清楚,
读了也是好那么一点点罢了...
不要再骗自己啦...















然后,
说,
大学我会好好努力的.
对,
有努力,
努力谈恋爱就有吧...
努力玩就有吧..




















请读书.




















为了能够还以后的房子贷款,车子贷款,保险...














请读书..















用用力地读..
















为了以后漂亮的老婆,















请努力读书,



















为了让自己的孩子光荣,














请努力读书,












深深的觉得,
以后孩子说,
erm,我爸爸好像是做地理学家的...
fuck!
老师听了都湿掉..




















anyway,
现实依然残酷...















[每日一两句,大家来相聚.]

ano.simimaseh....有必要一直更新状态来证明你活着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