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你们都不知道,最伤人的三个字不是对不起,而是好朋友..

呵呵,好久没有回来了..
做工了,真的做什么都很没有mood= =''
唯一的off day,只想在家里睡到胞...






最近对好朋友三个字,
有很多想说的...
哈哈,
却又不知从何说起...
虽然这样讲,
可是最后我还是会噼里啪啦的写了一大段..
更!!这就是人..









标题之所以会这样说,纯粹是有感而发..
电影常常有这类的罐头剧情..
就是...
erm,我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吧...
这是电影.
我们活在现实中...
所以现实版的是这样...
好朋友,
尽量就不要开口表白....
不然怎么样都是少了一个好朋友嘛= =''哈哈哈...






所以说,
顾虑了太多.
什么都没有...
或许这是摩羯的天性,也是我的天性...
如果有多一点点勇气就够了..





主动真的是我的致命伤,
不管是谁...
我真的很少jio人...= =''
就不会jio= =''
信息我不敢说= ='''
能免则免...
不然对方敷衍你也得自个儿尴尬= =''









兔子不吃窝边草...
可是我很想吃= =''










咳...很矛盾..
在你一个人很空虚的时候,
有个人对你很好..
真的很容易心动= =''












又有人曾和我说了一句羁绊我一生的话,
心动就好不要行动,
更啦!!!











我真的很需要别人的肯定...
我很需要别人的赞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nima.....














而且我是个很容易.妒忌的人= =''














真的很怕.
我不是读地理系的料...
可能我只是对地理比较努力.....
不是真的很厉害在这一科...












这篇没有什么名言...
今天和国顺,永康,嘉德,晴营出去...
希望你们读书努力...
另一个就快点考到车吧= =''哈哈....




我有个梦想,
很想在这里讲,
如果给我拿到permit纹身...
我要把我到过的国家的国旗纹在身上.
以后,死了之后..
就可以知道我去过了哪里..
干..
以后我一定要背包旅行..!
没有这个勇气= =''



[每日一两句,大家来相聚.]
一声兄弟,一生兄弟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